岑青

千山枉顾几人回

【鼬佐】在世界尽头悄悄爱你

*起名废人重出江湖,这名字我看了都要给自己磕个响头…

*架空,异世界,打打怪,升升级,谈谈恋爱,过过发情期……(设定大概就是这些啦,不准备详细讲设定,有很影响理解的我再在文里说。

 

佐助不禁在心里悄悄犯桃花眼,心说这男人好帅。面上不动声色和鸣人小樱站在一起等卡卡西。鼬转头看了他们一眼,对着佐助笑了笑,佐助马上低头看自己脚尖,有点脸红,虽然表面上还是面无表情。。

卡卡西雷打不动的迟到,一边嘻嘻哈哈的道歉一边看了一眼鼬,“哦,宇智波,好久不见。”“好久不见前辈,刚刚有只a级,您的学生们好像有点应付不来,我出手帮了他们一下,但是人头归给他们了。”卡卡西点点头很不客气的认了他这个便宜打手,然后就要带着他们走。佐助还没反应过来,还要命的想着这家伙声音还挺好听,他走在最后,给了鼬可乘之机,鼬快走一步拉住他,拿自己的手机和他手上的智能手表碰了碰,有一条电话号码从屏幕上弹出来……………佐助瞬间反应过来脸红的要滴血,什么鬼啊干嘛给我联系方式,只是碰巧遇见一个很帅的前辈而已啊你给我联系方式干嘛?

鼬看着他红着脸皱着眉低着头看手表不理自己的样子说,“有事可以找我帮忙^^”佐助头也不抬眉皱的更紧,点点头,鼬放开他他就快跑了两步赶上众人,鼬还站在原地看他,卡卡西回头朝他做了个鬼脸,他心情很好的冲卡卡西微笑,然后佐助没忍住也回头看了看,还以为会看到鼬走远的身影,结果鼬还站在原地,看到他看自己笑得更好看了,佐助和他对视一眼立马转过头走的更快。

 

只是一个平凡的出任务的早上,虽然对于帅气上忍突然出手相救这种事同伴们很兴奋,一直喋喋不休的聊着他,但是佐助还是不停的对自己说,只是一个平常的出任务的早晨,等在了兽常常出没的区域,然后老师平常的迟到,又运气很好的被人救了,正巧救人的人很帅而已……

 

他是卡卡西收养的孩子,没有姓氏,只知道叫佐助。这个名字里有第二的意思,暗示着他不是独子。他问过卡卡西自己的来历,结果是卡卡西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哪家的小孩 。他眉眼清丽,想来父母兄弟长的也不会差,今天早上遇到的人…和自己是不是有点像啊……

 

晚上要跟卡卡西去参加一个聚会,貌似里面的人物非比寻常,卡卡西特地带他去买了身帅气的黑色西装,佐助没穿过正装,有点不好意思,但是听话的很,让他还他就换,换好了任凭卡卡西和一众女顾客服务员看,自己依在那里玩手机,等卡卡西满意了就换回来自己的衣服两个人一起结账走掉。

“今天晚上见的人是我前男友”卡卡西说,好像说的不是前男友而是那件西装上有一个线头这种小事,佐助抬起头看他“哈?”他挺意外也挺有兴趣,等着卡卡西往下说。



(虽然只写了一千来字但是还是忍不住先发了…)

评论(4)

热度(26)